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邳州家园网

搜索
查看: 8308|回复: 38

东莞哪里正骨好,东莞哪里看腰椎间盘突出好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7

帖子

9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22-7-10 16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好心人知道,东莞哪里正骨比较好啊?东莞腰椎间盘突出哪里看会好一些。想去正骨看下腰椎间盘突出,经常酸痛,总是感到很不舒服。腰有的时候会很痛,没法正常站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7

帖子

9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22-7-11 10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跪求啊。。。。呜呜呜呜,知道的告诉下哈。。。想找个好点的中医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3

帖子

2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9
发表于 2022-7-11 10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求,我老婆也是腰间盘突出了,经常喊腰痛,腿也会疼,走路有时候很困难。谁哪里有专业点的看腰间盘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3

帖子

2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9
发表于 2022-7-11 10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好多年了,楼主多久了啊。。。以前她还没那么严重,就是工作久了,累去了说腰有点酸,所以一直拖着。
今年开始严重起来了,腿都痛的不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3

帖子

2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9
发表于 2022-7-11 11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她走路都一崴一崴的,大腿后面和小腿外侧会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

帖子

9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22-7-11 11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可以找吴振太中医师看下,他在我们这是专门看腰椎颈椎肩膀关节这些的。
他的膏方很有名的,这种腰椎间盘突出还是要抓紧看,好好的休息好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

帖子

9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22-7-11 11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就是症状解决好了之后,下一步就是要坚持锻炼。
多做一些康复动作,来把腰部肌肉和腹肌给锻炼好来。
吴振太老师V信 yiwu1968 他看腰椎间盘突出确实有两把刷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

帖子

9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22-7-11 12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个,我记得我老姐之前去看过一个王景原医师,这个也不错。
还听说有个女的叫卢思文开诊所的,也有点小名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

帖子

95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22-7-11 12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种症状啊现在得的人多了去了,没啥可以紧张的,放松心情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6

帖子

12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1
发表于 2022-7-11 12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。。。真的是。。。怎么说都不知道了。。。
有些人工作的时候,需要做一些搬运重物的活,有的时候就会过度用力闪到腰,所以就会腰突,不知道楼主是不是这种原因,腰突还是很痛苦的啦,少干点重活,日积月累会越来越严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